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心疼段振宇是为什么 姜小果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09:58:00

  妆点娱乐讯 观众看了《二十不惑》都十分心疼段振宇,心疼段振宇是为什么?姜小果结局和谁在一起?段振宇长得好看又真诚,对她也是一心一意条件又好,搞不懂为什么喜欢周寻?

二十不惑段振宇和谁在一起1.jpg

昨晚《二十不惑》更新到第26集,姜小果对周寻的暗恋“官宣”:她向三位舍友坦白自己的感觉,419宿舍的氛围顿时沸腾了。至此,姜小果的爱情态度已非常明确:拒绝段振宇,喜欢周寻。虽然周寻在公司里对她还是比较冷淡,但是经过去小果家见娟姐醉酒、一起逛超市、陪伴拔牙、送冰激凌等事件,也可以看出他对小果其实挺喜欢和关心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