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35岁防汛干部接班途中坠河遇难 向人民英雄默哀致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0:02:32

  导读:7月26日的晚上,一位35岁防汛干部在接班途中不幸坠河遇难,让人痛心的同时,也在心里向人民英雄默哀致敬。

8}]9}P)CO}F(CP}RFIY4R4G.jpg

工作人员还表示,事发路段在张家塞附近,最先赶到现场的2个人发现,水比较深,车子只剩一点点露在水面。接到报告后,当地相关部门]马上组织救援,等蓝天救援队到达后连夜搜救,一直到27日凌晨5时许人才找到,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当天晚上雨比较大,事发路段有个急弯,具体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事故,交警部门也到现场勘察过了,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发生这个情况,我们也都很难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