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破300万 中国已成为研究生教育大国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07-29 09:49:46

  导读:据教育部统计的消息,2020年我国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突破300万,这一数据能够明确显示,中国已成为研究生教育大国。

UK$B7]8W)NV5D1K@2~KEA%V.jpg

“研究生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我国正在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研究生教育之路,研究生教育将更好地发挥知识发现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生教育还将主动应对信息时代的变革与挑战,全面实施“互联网+研究生教育”,推动研究生教育深度转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