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特朗普嫉妒福奇支持率高 特朗普的支持率最新消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09:20:27

  导读:近日,特朗普公开表示嫉妒福奇支持率比自己高,这并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这么“豪放”了。特朗普的支持率最新消息,一起来详细了解具体情况。

)OJP6M(0CIVRROUW3DF[W`Q.jpg

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真有趣。他的支持率很高,我很喜欢,这很好。因为,请记住,他是在为政府工作,他在和我们共事。我们本来也可能请到其他人。不必一定是福奇博士。他和我们政府合作,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完成了他和其他人的建议做法。”“他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那么为什么在应对病毒方面,我没有很高的认可度呢?”特朗普大声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