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子狂砸9辆车后让男友赔 所谓男友的回应出乎意料

来源: 网易 2020-07-28 23:31:33

  女子狂砸9辆车后让男友赔怎么回事?很多男女朋友之间吵架闹矛盾总会心生怨恨,甚至想着报复对方,近日一女子砸车写男友名字,想让他赔,最后结果却令人有点意外了。

QQ截图20200728233515.jpg
多台汽车当时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多数是后视镜被砸碎,车身被划花刻字,车标被剪坏,肇事者正是身边被保安控制住的年轻女子史某。史某交代,当天下午其和朋友由于小事产生了矛盾,自觉被欺负的她心生不忿,于是骑着自行车去到附近一工地,偷偷捡来木锤子、剪刀、铁锅等工具,然后来到朋友居住的公寓停车场转悠,然后开始砸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