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潘玮柏老婆空姐个人资料 luna宣云家庭背景黑历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18:10:58

  妆点娱乐讯 昨天潘玮柏宣布结婚的消息令人大吃一惊,有网友扒出潘玮柏老婆空姐个人资料,luna宣云家庭背景黑历史也被挖出来了,两人是怎么认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3.jpg
有传两人是从2015年7月开始约会,Luna也深知当明星妻子容易被扒,所以一早就已经选择性整理了微博,以一年发几条条朋友圈的节奏,早已把微博里的形象包装成名门大小姐。坊间更有传闻Luna表面是空姐,家境不错,父亲几个公司,北京上海深圳都有房产,算富二代有钱人,所以她是总裁夫人、千金大小姐。此外也为了日后能进军时尚博主方向,暗嗖嗖地刻画出了一个融大牌于一身的女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