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穿越火线肖枫最后去哪了 肖枫为什么消失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10:45:26

  妆点娱乐讯 肖枫获得冠军之后就消失了,穿越火线肖枫最后去哪了,肖枫为什么消失死了吗,在路小北查肖枫消息的时候发现拿到全国冠军的肖枫凭空消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jpg

网剧《穿越火线》已经播放到了第11集,由吴磊饰演的路小北阴差阳错地隔着时间、空间和肖枫(鹿晗饰)产生了交集,发生了许多奇妙的故事。肖枫是第一届《穿越火线》挑战赛的冠军和金枪王,奇怪的是,肖枫的战队和他本人,在拿到了冠军后却消失不见了,路小北找过他们却始终没有消息,他们到底去哪里了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