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给周杰伦刷了700个穿云箭 700个穿云箭值多少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6 23:31:12

  王祖蓝给周杰伦刷了700个穿云箭怎么回事?近日周杰伦罕见开直播,众明星前去周杰伦直播间捧场,而王祖蓝出手阔气,刷礼物一刷就是了700个穿云箭!700个穿云箭值多少钱?

QQ截图20200726220759.jpg
众多明星给杰伦刷礼物,在杰伦第一次直播的时候应援,其实也能够从侧面反映出杰伦的圈内人缘很好。虽然这次的直播时间比较短,但是也真的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从而也会越发期待杰伦的下次直播。看看杰伦除了给大家带来他最爱的魔术表演之外,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