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给周杰伦刷了700个穿云箭 700个穿云箭值多少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6 23:31:12

  王祖蓝给周杰伦刷了700个穿云箭怎么回事?近日周杰伦罕见开直播,众明星前去周杰伦直播间捧场,而王祖蓝出手阔气,刷礼物一刷就是了700个穿云箭!700个穿云箭值多少钱?

 QQ截图20200726220814.jpg

王祖蓝给周杰伦刷了700个穿云箭怎么回事?7月26号网上,周杰伦第一次举行直播,不仅引万千粉丝围观,还惹王祖蓝、郎朗、华少、陈小春、黄圣依、汪东城、关之琳和林心如等众多圈内艺人在线打call,连郭德纲都支持周杰伦直播首秀,所以说这才叫顶流大咖,明星排队观看的周杰伦直播的阵容很豪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