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iG战胜TES2:0拿下比赛 iG战胜TES比赛视频内容回顾

来源: 腾讯网 2020-07-26 22:34:36

  iG战胜TES消息引起热议,忍界大战终于落下帷幕,Puff寒冰细腻走位逆天改命,iG反手一波带走TES, iG战胜TES比赛视频内容回顾一起来看看。

QQ截图20200726224327.jpg

 iG战胜TES2:0拿下比赛引起热议,7月26日的英雄联盟“忍界大战”终于正式开赛了!果然比赛的局势和大家预想的一样精彩,首局也是IG一波三折战胜了TES!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天PUFF加宝蓝的发挥以及Theshy,这三个点可以说是战胜TES最关键的因素,赛后二台解说的德云色也是忍不住高度称赞Theshy。

关键词:iG战胜TES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