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 杀人原因令人意想不到

来源: 看看新闻 2020-07-26 21:12:41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的消息引起关注,如今在外租房子都需要看房,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悲剧,31岁的何某在看房的过程中将女房东残忍杀害?看房为什么要杀人?

QQ截图20200726212819.jpg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怎么回事?据知情人介绍,据知情人透露,遇害的女子是该公寓的房东,今年29岁。当天下午男子以租房为由,让房东带其看房。当天傍晚时分,家人开始发现联系不上该女子,才发现不对劲,到了晚上9点半,公寓前台的工作人员才想起,这名女子带客人上楼看房一事,并迅速联系了女房东的丈夫,女房东的丈夫到场后,前台立即领着他前往12楼,很快女房东在房间内被找到,可是她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