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然】刘芸发长文说了些什么 只感谢22位姐姐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21:41:04

  妆点娱乐讯 近日,被《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的刘芸发了长文,刘芸发长文说了些什么,只感谢22位姐姐什么意思?其他人为什么不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刘芸发长文说了些什么,只感谢22位姐姐什么意思?谢谢节目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谢谢梦知姐带给我的感动,感恩“乘风破浪”这段经历,让我看到了自身不足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每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都不一样,人生的境遇也是如此,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发现只要放开看待世界的眼光,生活终将美好而充满希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