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失踪遇害女子丈夫被抓现场 丈夫行凶杀人细节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12:16:27

  导读:杭州警方公布了失踪遇害女子丈夫被抓现场视频,丈夫行凶杀人细节曝光,女子遇害过程揭秘,丈夫是如何作案行凶的?什么样的矛盾让丈夫起了杀心?

33.jpg

从22日下午3点到23日下午4点,全过程共25小时。民警在接近40度的高温天气下,身着全封闭的隔离服,在恶劣的环境下连续奋战,对抽取的38车污秽物进行冲洗、筛查,现场提取检测后,发现有疑似人体组织。经DNA比对系失踪女士来某某人体组织,判断来某某可能遇害,案件调查取得重大突破,许某某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目前许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同时公布许某某被抓现场视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