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含韵的老公是谁领证结婚了吗 为什么消失了那么多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4 10:28:36

  被张含韵的小奶音圈粉了,姐姐里面她唱跳俱佳有望出道,张含韵的老公是谁领证结婚了吗也成为热搜,她曾是04年的超女亚军,为什么消失了那么多年?现在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再次爆红太不容易了。

张含韵的老公是谁领证.jpg

 张含韵1989年出生的,现年31岁,目前还单身没有老公没有秘密领证、说起张含韵,她真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女孩,也让不少网友感慨不已。张含韵是很多人青春的回忆,《酸酸甜甜就是我》、《想唱就唱》、《妈妈我爱你》等这些歌曲曾经到处传唱,她的贴画在校园里风靡一时,可惜由于经济公司破产,加上她又被造谣陪睡什么的,导致她的事业进入低谷,当年的青春美少女消失了很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