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弟弟凌晨转账1658元后失联 背后真相到底怎么回事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24 10:07:52

  导读:继杭州女子离奇失踪后,又有“弟弟凌晨转账1658元后失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何无缘无故转钱,连充电器都插在墙上,人就突然不见了,真是令人害怕。

 

陈女士的弟弟租住在杭州余杭,她说7月22号凌晨,弟弟无缘无故转给她1658元钱,然后就失联了,白天她连拨20多次语音,没人接,打电话也是如此。而弟弟的出租房里,身份证、银行卡、常用的背包都好好放着,连手机充电器也还插在墙上。陈女士很着急,想找到弟弟,她也在琢磨,弟弟突然转来的1658元到底是什么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