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险】重庆700米悬崖秋千正式营业 网友:看着就腿软了

来源: 网络 2020-07-23 18:53:29

  导读:最近有不少的娱乐项目追求刺激,比如近日重庆700米悬崖秋千正式营业 ,网友:看着就腿软了,这是什么体验啊,估计就是夺命体验吧,你敢试试吗?

重庆700米悬崖秋千正式营业,网友:看着就腿软了。营业当天,有游客体验后直呼好爽,开玩笑称人在前面飞,魂在后面追。据介绍,云端彩虹秋千安装完成后,已按照国家标准规范要求,先后进行了1500多次假人试验以及数十次真人试验,顺利通过了国家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的检测和验收。而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安全,云端彩虹秋千的悬挂钢绳计划每7000荡就更换一次,更换频次远高于磨损速度,从而为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