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今年艺考黑马详细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7:05:31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消息引起热议,平常没看过夏梦的电视剧作品,也没听过什么消息,没想到这么厉害,绝对是今年的艺考黑马,夏梦个人详细家庭背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200723145125.jpg
夏梦仅为公开生日是12月2日,所以她多大了呢?这刚刚参加高考,年龄肯定不大,估计是00后,也就是十八九岁的样子呢。此外,夏梦目前也已经签约星河文化,也有出演《光荣时代》、《林冲之风雪山神庙》等作品,其目前作品不高产,知名度略显一般,而由于优异的艺考成绩目前引起许多的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