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婚姻不和谐?M女郎情趣内衣为夫妻生活增加惊喜

来源: 2020-07-23 16:36:43

   每个人的婚姻里都有属于两个人的情趣,婚姻不只是磨合,还有两个人不断的进步,理想的婚姻,应当是两个不断成熟的个体,将夫妻共同打造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婚姻里,要做个有趣的人

 每个人的婚姻里都有属于两个人的情趣,婚姻不只是磨合,还有两个人不断的进步,理想的婚姻,应当是两个不断成熟的个体,将夫妻共同打造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婚姻里,要做个有趣的人

 

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从相识到相知,逐渐明白对方的平凡,但是仍旧觉得彼此是无可替代,相互许下一辈子不离不弃的誓言,幻想着婚后是如何地恩爱与甜蜜,彼此的感情也会更加融洽亲密。

 

结婚后一段时间多数夫妻是爱的如胶似漆,但是如果婚后生活平平淡淡,这种甜蜜的爱恋维持不了多久的哦,不管是新婚还是婚姻久远,在婚姻生活中增加些情调是很有必要的。在婚后平淡乏味的时候不妨增添点情趣,能为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不少的激情。 

 

婚姻有保鲜期

 

关于爱情的理解,冯小刚曾写过一段话给太太:“ 爱是有寿命的,普天之下无一幸免。相爱就是被对方深度催眠。最好的结果是,两个人一起醒了。”

 

结婚久了,爱情转化为了亲情,夫妻双方不再只是为了自己而活,还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一起携手共建家庭的目标。这个时候保鲜期过了,矛盾也会随之而来,比如柴米油盐,婆媳关系,孩子的教育问题等等。

 

 

当保鲜期过了,更需要一些新鲜有趣的内容来增加婚姻的情趣,比如一次美好的旅行能让彼此找回恋爱时的感觉,一起手牵着手,或许这样能激发出婚姻的生命力,让生活更有激情。

 

如何保持情趣?

 

1、互相称赞。

女人都喜欢甜言蜜语,这是毋庸置疑的,结婚后的寡言让女人容易产生“是不是我不好看”的自我怀疑,女人需要被呵护,那就从一句赞美开始吧!

对于男人也是,人会在感到身体衰老的时候表现出些许的失落,那就从爱的人身上找回这种“青春感”吧!向穿上新衣服的他/她送上一句赞美,让彼此都知道自己在对方眼中的独一无二,发现对方的变化可以保持在彼此心中的新鲜感

 

 

2、保持甜蜜。

还记得恋爱时甜蜜的亲吻吗?结婚后也不要吝啬给对方一个拥抱和亲吻,早上出门的一个亲吻看似是不起眼的小动作,可是却能维持一天的好心情,睡前一句“我爱你”是一天下来最好的总结。

结婚后的甜蜜也许不再轰轰烈烈,却能细微处见真情。都说细水长流,可是再细的河都需要流动起来才能实现持久,生活也一样,不要将细节的甜蜜省略掉。

 

 

3、使用情趣用品。

婚姻的长度,虽然不能单单以爱或不爱来决定,但有性和无性却真的是检验婚姻是否幸福的试金石

我们听过最大的谎言,莫过于“都老夫老妻了,怎么还天天惦记着被窝里的那点事?”

夫妻生活是否和谐,直接影响着婚姻的质量。那些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却恩爱甜蜜的伴侣们,大多都是拥有高质量的性生活。

 

 

长期同一模式的夫妻生活会让彼此感到乏味,如果有情趣用品可大大增加爱的情趣。中国当代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M女郎创始人Eileen认为,情趣内衣是婚姻生活值得拥有的调味品,它能带给双方全新的体验和感受,从而保持夫妻二人爱情的持久甜蜜。

 

 

对于男人来说,情趣内衣是无法抗拒的视觉诱惑。而M女郎出品的情趣内衣,大多数设计都采用蕾丝和丝绸制成,非常柔软和优雅。它的主要设计风格偏向时尚又高雅的性感,新时代女性都喜欢穿。

 

 

M女郎融合欧洲内衣的典雅及东方文明魅力,以彰显女性妩媚性感为设计理念,每一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全力打造。女人们,平淡是生活的归宿,情趣是生活的调剂,找回感情中的情趣,让爱不再冷藏!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