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找郭麒麟学相声被拒绝 都怪蔡徐坤说错一句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09:05:26

  蔡徐坤找郭麒麟学相声被拒绝怎么回事?蔡徐坤和郭麒麟这两人因为《奔跑吧》节目变得很熟,两兄弟相爱相杀,郭麒麟找蔡徐坤学舞欣然答应了 ,没想到蔡徐坤找郭麒麟学相声却被拒绝,拒绝原因就因为蔡徐坤一句话。

QQ截图20200723091013.jpg

 蔡徐坤找郭麒麟学相声被拒绝怎么回事?原来是在《跑男》的后续采访当中,擅长谈话的郭麒麟先向蔡徐坤发出了求学信号,表示想要学习下蔡徐坤的唱跳,请他教自己点基础。趁着郭麒麟先开口的这股子劲儿,蔡徐坤连忙也提出了自己想要学相声的愿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