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夫妻车内大打出手把车扔高速上不要了 妻子一句话让交警笑场

来源: 腾讯网 2020-07-23 08:25:37

  浙江金华,一对夫妻在车内大打出手,还直接把车扔在高速上不要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对驾驶车辆的丈夫做了处罚,结果妻子一句话让交警也忍不住笑场。

QQ截图20200723082735.jpg
7 月 19 日,金华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石城山隧道内竟出现行人。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隧道电缆槽盖板上行走,周围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据了解,这对男女是夫妻,丈夫姓刘,妻子姓吴,最近吴女士因为怀疑丈夫感情不忠时常闹矛盾。
QQ截图20200723082752.jpg
刘师傅载着妻子从永康出发去武义,结果路上又吵了起来,不久吵架升级成大打出手,丈夫一怒之下竟把车停在了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扔下自己的老婆和车就走,甚至连鞋都没穿。
 
见到民警后,吴女士竟委屈的哭了起来。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教育,夫妻二人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极易造成交通事故,表示以后不会在行车时吵架。交警现场调解时,妻子怒气未消:应该吊销他的驾驶证,省得他出去浪。最后执勤民警对刘师傅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原标题:妻子一句话让交警笑场 夫妻车内大打出手把车扔高速上不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