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浙大努尔特巴特尔是谁怎么了背景遭扒 高考多少分怎么进的浙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6:41:48

  浙大努尔特巴特尔是谁怎么了?近日浙大努尔特巴特尔事件引起全网热议,明明是强奸案竟然只被留校查看,努尔特巴特尔是哈萨克族吗背景有多强大?高考多少分,怎么考进浙江大学的,随着案件发酵,越多越多问题流出。

 QQ截图20200722165214.jpg

 浙大努尔特巴特尔是谁怎么了努尔特·巴特尔高中是在深圳市坪山高级中学读的。这是2013年,但是2015年,他却在新疆高考,享受50分加分,考到浙江大学少民预科班。一年后,也就是2016年,他选择土木工程专业作为主修。自己去查查,浙大的这个专业对汉族学生的录取分数是多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