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至名归】高圆圆成虎扑女神冠军 历届虎扑女神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6:50:33

  妆点娱乐讯 最新一届“虎扑女神大赛”落下帷幕,著名女星高圆圆成为最新虎扑女神冠军,历届虎扑女神都有谁?一起来看看吧。

_ED4)PNP810UKR}VETOC@)D.jpg

虎扑有90%的用户都是男性,该平台被称为“中国最大直男的集散地”,他们从2016年就开始举办“女神大赛”,不同于粉圈拼命刷票的规则,该比赛按照体育比赛的赛程,将女星两两分组PK,最后决出最后赢家,随意这个比赛还被网友称为“直男审美的风向标”。前四届“女神比赛”的冠军分别是贾静雯、邱淑贞、佟丽娅、刘亦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