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接亲婚车突然失控撞死姐弟俩 新郎新娘事后的举动让网友炸锅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22 15:55:44

  7月18日,湖北一辆奔驰接亲婚车突然失控,当场撞死在路边玩耍的一对姐弟,新郎新娘事后的举动让网友炸锅,到底之后发生了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网曝湖北襄阳一接亲车进入小区大门时突然失控,加速后撞倒正在路边玩耍的两个孩子,两个孩子被撞后当场死亡。2020年7月18日,监控画面显示,湖北省襄阳市欣欣佳园小区3号门岗,有一队接亲的车队进入小区。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几位接亲的客人陆续走进了小区的大门,并有两位提着红色袋子的男子先后进入了大门门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