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玲花 我跟大家一样在线吃瓜 玲花为何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1:07:38

  妆点娱乐讯 今日早上,玲花发微博称我跟大家一样在线吃瓜,也算是对手滑点赞diss丈夫微博的回应。玲花为何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两夫妻关系变坏了吗?

z (2).png

昨晚,徐明朝回应录音事件。今天凌晨,有网友发现凤凰传奇玲花点赞了一条diss老公徐明朝的微博,随后又取消点赞。该微博写道“老板当着她面说"我相信你",背后各种diss,说明这老板能力不行人品更不行,什么垃圾玩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