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玲花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 杨魏玲花和徐明朝关系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09:21:05

  妆点娱乐讯 Yamy和老板徐明朝这两天一直霸占热搜,凤凰传奇的玲花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令人不解的是,玲花的老公就是徐明朝,杨魏玲花和徐明朝关系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F~@%X0D_L90A5E406H8V.jpg

玲花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杨魏玲花和徐明朝关系如何?徐明朝,凤凰传奇主唱玲花的丈夫,2011年3月16日,两人在辽宁省大连金州新区金元大酒店举行结婚典礼,他同时也是TOM网音乐主编,著名乐评、词曲作家,百人文化CEO。徐明朝与凤凰传奇的女主唱杨魏玲花在内蒙古低调结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