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玲花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 杨魏玲花和徐明朝关系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09:21:05

  妆点娱乐讯 Yamy和老板徐明朝这两天一直霸占热搜,凤凰传奇的玲花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令人不解的是,玲花的老公就是徐明朝,杨魏玲花和徐明朝关系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8IP7{O)TEGX@4OXIAJ78WA7.jpg

事件起源于7月21日,娱乐圈因火箭少女101成员Yamy公开曝光老板徐明朝吐槽她丑的音频而热议纷纷,不少吃瓜群众站队力挺Yamy,火箭少女的成员也集体维护队长Yamy,一时间吐槽徐明朝人品差等言论在网络上传开,也都心疼Yamy的遭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