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抢救】医生抱患者1分钟跑下4层楼 网友:白衣天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21:29:23

  导读:近日医生抱患者1分钟跑下4层楼,正是因为病人情况紧急,网友:白衣天使,这也超出了人体正常的体能,医生真的是辛苦了。

医生抱患者1分钟跑下4层楼,网友:白衣天使。胡旭民医生回忆,当时他的心里开始紧张,因为他知道缺钾会引起心律失常和呼吸肌无力,而那时患者已经开始出现四肢无力和呼吸无力的情况。“我担心秦女士呼吸衰竭出现生命危险,一时在门诊没找到车床,没有多想就一把抱起她冲去了急诊。”胡旭民医生说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