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抢救】医生抱患者1分钟跑下4层楼 网友:白衣天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21:29:23

  导读:近日医生抱患者1分钟跑下4层楼,正是因为病人情况紧急,网友:白衣天使,这也超出了人体正常的体能,医生真的是辛苦了。

胡旭民医生介绍,秦女士因为肩关节损伤,一周前已经来医院看过一次,这次是过来复诊的。“秦女士刚进门时就在喘气,我以为她是跑步上来的,就让她先坐着休息会。但没过多久,我发现她更不对劲了。”出于职业敏感性,胡旭民医生发现秦女士脖子有点支撑不住脑袋了,就立刻让她躺下,询问她的既往病史,这才知道秦女士上周在外院被诊断为“低钾血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