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抢救】医生抱患者1分钟跑下4层楼 网友:白衣天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21:29:23

  导读:近日医生抱患者1分钟跑下4层楼,正是因为病人情况紧急,网友:白衣天使,这也超出了人体正常的体能,医生真的是辛苦了。

“让一让,让一让!有位患者需要抢救!”7月17日下午3点,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门诊4楼骨科诊室,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位30岁的患者秦女士(化名),因为“低钾血症”全身无力,当时正在接诊的胡旭民主治医师立刻抱起她赶去急诊,从4楼跑到1楼仅用了1分钟时间。经过及时抢救,秦女士的情况恢复平稳,并无大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