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男子腹痛拍片时发现大量异物 一看胃镜结果冷汗直流

来源: 腾讯 2020-07-21 21:22:26

  导读:近日,男子腹痛拍片时发现大量异物,一看胃镜结果冷汗直流,到底是什么呢?会不会危及生命?我们一起来关注看看吧!

男子腹痛拍片时发现大量异物,一看胃镜结果冷汗直流!张渝提醒,患有消化道溃疡、消化道憩室或狭窄、消化道动力障碍等疾病的人,吃有核水果时一定要吐核,因为杨梅核、荔枝核、龙眼核、葡萄籽等大小为3至10毫米,易发生堵塞,特别是大量食用时,易造成消化道梗阻,而取异物过程中会有穿孔、出血等风险,甚至部分异物板结成块只能通过外科手术取出,会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