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张嘉倪为Yamy发声到底怎么了 网友:真相是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20:13:58

  妆点娱乐讯 近日Yamy和徐明朝的争论导致网友不停地跳来跳去,张嘉倪为Yamy发声到底怎么了?网友:真相是啥?我们一起来吃瓜。

7月21日,前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配有字幕的音频,音频内容为Yamy所在经纪公司“极创引力”的老板徐明朝,在没有Yamy参与的公司会议上对其外貌、能力等进行人身攻击,并要求其他员工认同他的观点,还表示如果没有人当“喊破皇帝新衣的孩子”,就会导致艺人自我认知产生偏差和数据一路走低,并感叹公司最大的问题是老板对艺人太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