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金晨前男友名单有几个 邓伦和金晨为啥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6:45:22

  妆点娱乐讯 金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引发关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没有拿恋情炒作,金晨前男友名单有几个,都有谁让人非常搞起,邓伦和金晨为啥分手原因。

一位知名编剧于正在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的文章,很快得到了金晨的好评。在文章中,金晨和邓伦最初分手的原因是邓伦的代理正在制造麻烦。我们都知道金晨和邓伦的恋情当时被媒体拍到,但直到两人确认官宣才分手。后来,网上有传言金晨和邓伦合并,邓伦的经纪人说“这辈子不可能”是当时两人分手的原因,因为邓伦的经纪人在里面耍花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