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金晨前男友名单有几个 邓伦和金晨为啥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6:45:22

  妆点娱乐讯 金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引发关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没有拿恋情炒作,金晨前男友名单有几个,都有谁让人非常搞起,邓伦和金晨为啥分手原因。

近日,金晨在采访中谈及到了自己的几段绯闻事件,她坦诚道:“很多人都说,我拿恋情来炒作,其实这些完全就是被别人扣的帽子,我本来就不想让你们知道,还说我炒作,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有没有脑子?其实我那就是几段恋情,被人曝光之后,我也很苦恼,我不想让别人总看到有这样的新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