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yamy是哪个经纪公司的 老板徐明朝个人资料年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6:43:35

  妆点娱乐讯 火箭少女解散之后yamy却曝光了公司录音,老板竟然公开羞辱言语恶劣,yamy是哪个经纪公司的,yamy老板徐明朝个人资料年龄,竟然是凤凰传奇玲花的老公。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扒出了Yamy公司老板徐明朝的身份——是著名歌唱组合凤凰传奇中主唱玲花的老公,曾任某网音乐主编,还写过词曲和乐评。此次Yamy发文控诉被羞辱,并公开录音之后,有不少网友涌到玲花的社交平台评论区,表达对徐明朝的愤怒。当天,记者多次拨打早年留存的徐明朝电话,该手机一直处于忙音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