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卜冠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卜冠今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1 14:14:05

  《二十不惑》中权力、长相、金钱都没有的三无女生,姜小果扮演者卜冠今,卜冠今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卜冠今个人资料。

 3_副本.jpg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驴得水》,同年,主演悬疑探案题材影片《消失的嫌疑人》 [2]  。2017年,主演公路喜剧片《路不可急》;10月,主演的青春爱情片《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上映 [3] 2018年,凭借青春校园剧《忽而今夏》获得第2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网络剧最佳女演员奖 [4]  ;同年,她还主演了励志剧《追球》 。2019年1月,在播出的古装剧情剧《皓镧传》中饰演将门之女白灵儿,同年,主演青年励志成长题材剧《二十不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