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 张东升禁止入内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0 22:36:34

  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怎么回事?随着隐秘的角落播出,张东升这个角色也被全网玩梗,尤其是张东升爬山的景区大火,一起去爬山吗?张东升禁止入内什么意思?

 QQ截图20200720224503.jpg

 随着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爆红,男主角张东升和他的“爬山梗”也被大家津津乐道。日前,杭州一景区在入口处立了一块“张东升禁止入内”的告示牌。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这是看了电视剧之后想到的主意,吸引了不少游客到告示牌前合影,还有人问“为什么这个人不可以进去”,“希望通过这个热点增加娱乐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