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浚伟结婚了吗老婆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 马浚伟说错了啥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0 21:56:36

  马浚伟结婚了现任老婆是谁叫什么?近日马浚伟49岁从北大硕士毕业的消息引起热议,这种学习的精神令网友赞叹不已,马浚伟很久没有拍戏了,是因为说错了啥话被封杀吗?

 QQ截图20200720220358.jpg

马浚伟结婚了吗,老婆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令人好奇,曾在《鹿鼎记》中饰演康熙的TVB演员马浚伟,49岁北大硕士毕业,论文查重率0.77%因为这件事马浚伟上了热搜,这就久违的名字再度出现在观众面前,不禁令人好奇马浚伟的感情生活状态,马浚伟现任老婆是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