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怎么投票 投票通道在哪排名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9 19:34:13

  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怎么投票?投票通道在哪里?站稳了朋友是快乐大本营的衍生综艺,多为新人竞争快乐大本营的常驻嘉宾位置,这可是难得的机会,流量曝光度不容小觑。

QQ截图20200719193726.jpg

  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怎么投票?投票通道在哪?快乐大本营APP——登陆——明星pk——站稳了朋友——玩游戏投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第二期如约与观众见面。各位大咖为了助力自家艺人也是充满了斗志,现场火药味十足,作为公司代表出战的杨幂沈腾互飙狠话给足观众嗨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