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恺火锅店叫什么在北京什么地方 生意好吗价格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9 17:14:36

  郑恺火锅店叫什么,在北京什么地方?近日郑恺火锅店爆出抄袭风波,吼堂老火锅发文控诉引起热议,郑恺火锅店生意好吗价格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719172011.jpg

   郑恺火锅店叫什么在北京什么地方 ?他曾在上海开了一家叫玲姐的火锅店,近日,又在浙江宁波开了一家名为“火凤祥”的火锅店。火锅店开业当天,郑恺就邀请了一众圈内好友包括林峯、王传菊、海陆以及王祖蓝等人,来为新开的火锅店站台,场面十分热闹。令人没想到的是,随后出现了一个让郑恺多少有些尴尬的问题,他前脚刚开业的火锅店,后脚就被曝光是抄袭别家店的设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