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兴奋】张歆艺成功追星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最喜欢的偶像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8 23:53:56

  妆点娱乐讯 明星与明星之间也能追星,张歆艺成功追星易烊千玺,不仅获得了易烊千玺的本人回复,还引得网友们集体羡慕。易烊千玺最喜欢的偶像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ARADAA59V[NHQ2N6`XG2F.jpg

知名女演员张歆艺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很欣赏四字弟弟,而易烊千玺看到后,也上线回复,回复方式也特别俏皮,他写道:四字弟弟说:好的呀,还发了一个眨眼吐舌头的表情,这一举动,让粉丝非常诧异,纷纷评论说千玺变了,而张歆艺也是立即回复千玺:特别好,还加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