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范冰冰疑为三浦春马去世发声 范冰冰和三浦春马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8 20:56:46

  妆点娱乐讯 今日日本男星三浦春马在家中去世,范冰冰疑为三浦春马去世发声,范冰冰和三浦春马是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2%20LMUW_J`9[I}UE`$%EA3.png

7月18日演员三浦春马在日本家中上吊去世,警方随后对其死因展开了调查,而初步得到的结果就是三浦春马目前确定是自杀,但并没有排除他杀的可能性,进一步的追查还在继续之中。在三浦春马死后消息传出没多长时间,同为演员艺人的范冰冰突然更新发文,而且简单的7个字引来了网友们的担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