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王一博跳无价之姐 一个没有感情的跳舞机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7 17:46:30

  妆点娱乐讯 最近,网上曝出一段王一博跳无价之姐的视频,全程面无表情,但是手却很灵活,原来是脚受伤了,看起来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跳舞机器啊。

 

近日王一博在《天天兄弟营业中》的视频当中,排舞情节被认为全程"生无可恋"脸。不过因为之前脚受伤了,现在使不上力,只能靠上半身和手臂摆动来完成了,跟旁边的人一对比,王一博版本被网友笑称为“省电版”《无价之姐》,看起来毫不费力,而且面无表情的样子真真是个莫得感情的“跳舞机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