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痕迹结局郑晓炯是坏的黑鳜吗 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7 16:44:00

  老麦克死了但是黑鳜却还活着,痕迹结局郑晓炯是坏的黑鳜吗?最后一幕被郑晓炯的表情吓得半死,留下太多悬念了期待痕迹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没想到乔真真是她的棋子,这么说来郑晓炯会催眠了。

痕迹结局郑晓炯是坏的.jpg

最后椅子上的注射器是什么鬼,老迈克不是病发死亡,又是氰化钾中毒死亡?郑晓炯是真正的黑鳜吗?!留的悬念太大,期待第二部,希望还是原班人马。没想到大Boss竟然是郑晓炯,她是黑鱖令人不敢相信,她应该是爱廖岩爱疯了,最后那个笑特别有张子枫的那个笑的感觉,汗毛都竖起来,期待第二部,原班人马出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