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段振宇和谁在一起 段振宇喜欢谁CP是姜小果吗

来源: 网络 2020-07-17 14:25:07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当中,二十不惑段振宇和谁在一起?段振宇喜欢谁CP是姜小果吗?据说还有不少人吃他和梁爽的CP,估计是因为颜值的关系吧?

二十不惑段振宇和谁在一起1.jpg

近日,电视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当中,在这部剧当中,段振宇这个人物一出来就让很多人眼前一亮,长相帅气又多金的段振宇CP是谁呢?扮演者王安宇结局和谁一起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在电视剧《二十不惑》当中,段振宇一出场就是在击剑场上,十分娴熟帅气的击剑,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段振宇是一位00后,金融专业的大一新生,同时也是一位击剑天才,凭借自身的势力被校先锋队队员破格录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