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老公杨子个人资料简介 巨力集团是干什么的市值多少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7 11:34:00

  羡慕黄圣依这种被淘汰还可以回家当少奶奶,黄圣依老公杨子个人资料简介,没想到杨子家世这么吓人,巨力集团是干什么的市值多少钱呢?杨子就是个霸道总裁,是黄圣依追求的他吗?

黄圣依老公杨子个人资料简介.jpg

杨子1975年出生,现年45岁。杨子的的经历真的好霸总,简直就是晋江男主。北京大学MBA毕业,是大家族企业巨力集团的继承人,他先是自己大学时期参演电视剧一堆乱七八糟的都说长得丑,我觉得还挺顺眼的,然后带领集团进入娱乐圈,拍了著名的白蛇传说,赚得盆满钵满,然后拍天仙配的时候和女主黄圣依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