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黑木华和室毅交往中 室毅为什么被称为“日本沈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8:20:18

  妆点娱乐讯 黑木华和室毅交往中,室毅为什么被称为“日本沈腾”?不得不说,日本有些男艺人的颜值真是让人太无语了,偏偏绯闻女友却各个都漂亮。

“室毅怎么这么牛批啊”、“室毅前有taoda和桥本,现在还有黑木华影后,好厉害啊”。据悉,室毅一直都没有真正的女友曝光,但与不少高颜值女星合作后传出绯闻,但后续也是不了了之。另外,室毅其实长得并不丑呀,可能是发型、造型不行。何况,室毅还有“日本沈腾”之称,两位年轻时照片都是大帅哥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