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进展】杨紫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谁侵犯了杨紫的名誉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8:21:43

  妆点娱乐讯 7月16日,已经开展很久了的杨紫名誉权案一审胜诉了,时隔这么久,大家都很好奇是谁侵犯了杨紫的名誉权,杨紫名誉权案始末回顾,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TI~79A[[{D]$2}EY3@)0KV.png

杨紫名誉权案一审胜诉,谁侵犯了杨紫的名誉权?从案件播报中可见,杨紫方此次起诉的则著名黑粉“锤爆丑芙”,据悉该网友在微博平台时常发布抹黑杨紫的言论。对于这名黑粉众多杨紫粉丝几乎都知晓他的存在,当时该网友曾号称有PPT实锤杨紫,曾发文“假如真的有那么一天不管任何人被杨紫告上法庭,本人在此承诺:会带着早已备好的ppt实锤亲自陪她一起出庭!不管在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