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痕迹双色玫瑰案真相谁是凶手 原著小说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7:39:18

  妆点娱乐讯 《痕迹》看完让人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痕迹双色玫瑰案真相谁是凶手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没想到他才是最大的boss,最令人细思极恐的是结局竟然是女记者邪恶的脸。

1.jpg

追了36集的《痕迹》终于看完了,这部剧前面的案子一切都是铺垫,最终这部剧的主线都是围绕着廖岩与梁麦琦当年在海外留学时候一起参加几个洋人学生举行的游戏,当时这个游戏的主题是七人写作聚会,每个人说出自己的写作素材他们要在一个小时内,根据抽签所得的主题进行写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