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析】痕迹最后一幕是什么意思 官方宣布第二部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7:14:57

  妆点娱乐讯 临近结局感觉还是很多事情没有说清楚,痕迹最后一幕是什么意思 官方宣布第二部了吗,最后的针头,还有黑鳜到底是谁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没有明了。

2.jpg

《痕迹》符合真正的悬疑氛围,平均3集一个谜案,案件发生前气氛渲染的沉郁、阴暗,再加上音乐的烘托,营造出即将到来的死亡、或是恐怖事件的发生,“电梯杀人案”电梯开了,外卖员只顾着看手机视频,没看到他面前的地面鲜红,是观众的角度先发现鲜红的血染满了整个电梯,而当时送餐员看的视频也是恐怖类型的,增加了悬疑效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