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俄罗斯一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 简直惊掉下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20:22:34

  妆点娱乐讯 俄罗斯一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这位女网红出轨了自己丈夫的儿子,两人年龄相差15岁,并且已经怀孕了,实在两人难以接受。

 

据英国《镜报》7月14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女网红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结婚照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新郎竟是该女子前任丈夫的儿子。

现年35岁的玛丽娜·巴尔马舍娃来自俄罗斯西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她的新婚丈夫名叫弗拉基米尔·沃亚·沙维林,今年20岁。而在此之前,玛丽娜曾经和弗拉基米尔·沃亚的父亲——45岁的父亲阿列克谢·沙维林一起生活了10多年,两人最终以离婚而告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